close

IMG_2882  

是不是很閃亮亮呢!!!!!!!平時不愛擦指甲油的我也如此中意這次的指彩

所以才要大力推薦給妳們啦

 

而且不用上美甲店,也能有亮麗的夏日風

相信水水們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怎麼親手DIY,快快往下看吧

 

左:在龍潭夜市買到的戰利品 (春吶螢光-拉丁)

 右:購於ETUDE HOUSE (繽紛樂 混搭派對指甲彩 dear my party nails)

IMG_2863  

當初在夜市看到有人在擺放賣指甲油的攤位,原本只是看一下

沒想到耳根子軟的我被老闆娘一慫恿,立馬試擦了幾個顏色

擦了這款之後驚為天人,覺得太 適 合 我 了 ! 

而且顏色十分應景,是帶點紅的橘色,夏天就是要擦這款啦

旁邊那更不用說,原本只是同事帶我去看她買的新指彩,後來......應該不用多加說明啦

一樣被我帶回家了 hahaha

 

步驟1.會擦指甲油的女孩們應該不陌生,第一筆先從指甲的一半擦起

後來再填滿整片指甲,不過我習慣只擦中間幾道,旁邊會稍微留白

因為我指甲很寬,所以看起來才有拉長的效果喔!(畫面中的指甲是請我家大爺示範.....嘿嘿)

IMG_2886  

IMG_2887  

 

步驟2.因為是亮片指甲油的關係,所以會先在瓶口將多餘的膠去除

以免上在指甲上會有厚厚一層,這過程不好用,因為亮片很難控,我在上完第一層之後會在上第二層

不過第二次會用點的方式上上去,確保指甲上的亮片均勻分布。

IMG_2888  

IMG_2889  

 

步驟3.等亮片指甲油乾之後,就要將保護膜上上去囉!

多加這部分是讓指彩可以維持更長一段時間

(購於 The Face Shop:表層護甲油)

IMG_2881  

 

搭啦~~~~~~~

這樣就完成我們亮麗的夏日指彩囉!

真的很簡單,也不需花太多時間,在等待乾的過程還可以看個電影之類的,多好

IMG_2871  

 

2013-07-10-21-40-23_deco  

原本的指甲油就很亮麗了,但是多加了亮片看起來更加豐富

多了種變化,讓你的指甲不會平凡無奇

市面上有許多類似的亮片指甲油,有機會的話多方嘗試反而會碰出新的火花喔!

(愛死這次指彩了,畫了第一天還馬上跟同事炫耀hahahaha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分享還喜歡嗎?

幫我按按推 或 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y27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